学长关爱基金

  • 发布时间:2021-03-17 09:37:00 来源 : 作者 : 浏览量 :

在交大有这样一个基金:学长关爱基金”!

它由教育基金会发起,校友众筹设立

旨在传递校友爱心,温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回家路

基金一经设立,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回应,1元、20元、600元、1000元……

成立6年来,已有3000余人参与

共募集善款近355.40万余元

累计资助692位学生

资助里程总计119.49万公里

相当于绕地球29

学长关爱再出发——鼓励毕业生基层成长成才

基层是一片沃土,是青年的广阔舞台。近三年来,我校每年约有250余名毕业生奔赴祖国的西部地区或生产建设一线,在广袤的基层热土挥洒汗水,建功立业。他们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、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,将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。

2022年“学长关爱基金”将资助基层就业毕业生一张“从学校前往工作地点”的车票,鼓励年轻的校友在基层环境中磨砺意志、陶冶情操,将青春和智慧奉献给基层,成就人生梦想,建设伟大祖国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知行大厦8212   邮编:100044

电话:51688657 传真:51688679 Email:foundation@bjtu.edu.cn

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保留网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、镜像 BJTUICP备21040801